高雄傢俱行推薦

在地30年的原木傢俱老字號,高雄傢俱行推薦日昇原木傢俱

如果您喜歡原木的質感純樸,那您千萬不可錯過在地老字號高雄傢俱店,日昇原木傢俱,佔地千坪的廠房,保證工廠直營品質放心,擁有30多年傢俱製造經驗,從工廠到門市,設計到生產一條龍服務,助您完整居家佈置的第一步! 高雄傢俱行推薦用心製作每一件產品,只生產高品質傢俱的日昇原木傢俱,價錢公道、耐用的自然頂級原木好傢俱,深受消費者信任與喜愛!

日昇原木傢俱只做好傢俱,高雄傢俱行推薦原木的家打造您完美的家

高雄傢俱行推薦100%工廠直營,自產自銷的日昇原木傢俱,我們只採用嚴選高級原木用料、注重細節處理,天然無毒。實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更多喜好和預算選擇,優質的品質、考究的材質,絕不輸給昂貴的進口家俱。配合您居家設計提供客制化到府丈量服務,不用擔心需將就尺寸配色。高雄傢俱店原木的家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專業的設計及產品,為您打造完美的家,就是日昇原木傢俱的使命。

經典傢俱訂作系列

VIEW
MORE
客廳系列
VIEW
MORE
餐廳系列
VIEW
MORE
臥房系列
VIEW
MORE
書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