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的驕傲,高雄沙發工廠推薦日昇原木傢俱

不用追求高價的進口傢俱,台灣精品一樣能提供給您最物廉價美的實在。高雄沙發工廠請來在地自產自銷30年的日昇原木傢俱,我們的產品與銷售精神保證沒有浮誇,只有和頂級原木相同的質樸與品質。不論您需要訂製沙發、客制化原木傢俱、傢俱訂做、輕裝潢,高雄沙發工廠第一首選日昇原木傢俱,嚴選最高品質原木材料,專業設計施工,絕對能為您打造專屬完美的居家風格。

高雄沙發工廠只怕您不來參觀比較,日昇原木傢俱出品保證無與倫比

一張最值得投資的沙發就在高雄沙發工廠,日昇原木傢俱100%工廠直營,自產自銷,我們只採用嚴選高級原木用料、注重細節處理,天然無毒。如果您想用最實惠的價格入手最高品質的原木傢俱千萬不能錯過高雄沙發工廠推薦原木的家,我們產品會讓您驚訝頂級原木傢俱的使用年限和高品質。從客制化的設計至到府施工丈量都是高雄沙發工廠一條龍細心專注為客戶的服務,請隨時前來日昇原木傢俱參觀試坐。

沙發訂作實例

VIEW
MORE
原木沙發
VIEW
MORE
原木沙發
VIEW
MORE
107 和風
VIEW
MORE
沙發

高雄精品沙發推薦

牛皮沙發售價:18800
貓抓皮沙發售價:16800
歐式沙發售價:15800
日式沙發售價:13800
實木沙發售價:18000
麂皮绒沙發售價:19800

高雄沙發工廠相關作品推薦